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2024-03-09)

来源:校工会     文字作者:刘源    图片作者:余少萍 刘源    发布时间:2024-03-09    阅读数:

字体: [ ]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展现女教职工“自信、自强、健康、向上”的风采,进一步团结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发进取,3月8日下午,校工会在西校园篮球场组织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驻广西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纪委书记金顺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刘向出席活动。

刘向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女教职工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发扬“三拼”精神,展现自我,享受乐趣,共创佳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共设置了7个项目。其中,“才”源滚滚项目的滚铁环让大家回到了童年简单而快乐的时光;同心击鼓项目发扬了协作互助精神,展现了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风貌。运动会精彩纷呈,女教职工们热情高涨、活力四射、配合默契、彼此加油,欢声笑语响彻运动场。全校34个分工会近600名女教职工组队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此外,校工会还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女教职工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知识竞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宣传阐释女职工权益保护重点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女教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编辑:苏锦春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总体部副总师王珂带队到校调研(2024-03-11)

下一条: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俊清一行到校调研(2024-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