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食品安全排查整治跨省检查组到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跨省互查工作(2024-03-22)

来源:后勤基建处     文字作者:冯丽梅 袁荣卿    图片作者:冯丽梅    发布时间:2024-03-22    阅读数:

字体: [ ]

3月19日,由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厅、公安厅、疾病控制中心等部门有关人员组成的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跨省检查组到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跨省互查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陪同检查。

我校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成立广西大学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广西大学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召开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认真对照通知要求逐项开展自查自纠。

本次专项整治跨省检查组抽检了我校秀苑餐厅及净菜中心,重点检查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是否配备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并正确履职,“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落实情况,现场检查了“三防”设施、有害生物防治及采购、加工、备餐、餐用具清洗消毒等关键环节。

我校食堂通过打造中央厨房净菜中心和无水厨房,实施10M目标管理,实现生产加工机械化、自动化、标准化、集约化,有效保障了校园食品安全,为师生身体健康加上一道安全锁。

后勤基建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朴诚后勤公司)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编辑:潘悦凝

上一条: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广西煤炭地质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王明宏带队到校调研交流(2024-03-22)

下一条:用爱导航,激扬学子奋跃拼搏的力量——记第十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吴达慧(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