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广西煤炭地质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王明宏带队到校调研交流(2024-03-22)

来源:科研院     文字作者:吴神怡    图片作者:董钦文    发布时间:2024-03-22    阅读数:

字体: [ ]

3月21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广西煤炭地质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王明宏带队到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文进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于文进代表学校对王明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及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等情况。他表示,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广西煤炭地质局是国资委下属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的大型二级央企,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希望双方在共同申报科研项目、促进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更广泛的合作,推动广西特色金属、矿业资源发展。

王明宏介绍了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广西煤炭地质局的发展历程,并说明来访目的。他指出,广西大学是广西区内唯一一所综合性的211高校,希望借助广西大学的科研、人才和平台优势,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双方围绕煤炭资源开发与利用、煤型战略金属资源研发、煤炭资源的绿色应用等方面进行交流。王明宏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省部共建特色金属材料与组合结构全寿命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点了解我校在特色金属、矿产资源等方面的研究基础、师资力量和取得的科研成果。

科研院、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相关学科专任教师参加座谈。

编辑:潘悦凝

上一条:全国首部思政课教师题材的轻喜剧院线电影故事片《我要当老师》在广西大学点映(2024-03-22)

下一条:食品安全排查整治跨省检查组到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跨省互查工作(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