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公安部鉴定中心副主任朱军一行到校调研交流(2024-03-22)

来源:林学院     文字作者:王磊    图片作者:王磊    发布时间:2024-03-22    阅读数:

字体: [ ]

3月21日,公安部鉴定中心副主任朱军一行到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冯家勋出席座谈会。

冯家勋对朱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表示,我校立足于广西生物多样性丰富的特点,利用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多个国家级实验平台开展生物资源研究,维护国家生物资源安全。希望进一步提升双方科研合作水平,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朱军介绍了公安部鉴定中心的成立背景、业务领域及科研项目等情况。他表示,广西大学在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方面的研究成果突出,极具地方特色,希望进一步加深双方的科研合作,共同申报国家级重点研究项目,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广西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朱军一行参观了广西森林生态与保育重点实验室、木材标本馆和植物标本馆。

科研院、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林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编辑:苏锦春

上一条:春风送岗 暖心就业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2024-03-23)

下一条:全国首部思政课教师题材的轻喜剧院线电影故事片《我要当老师》在广西大学点映(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