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到校调研交流(2024-03-2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图片作者:董钦文 徐倩倩    发布时间:2024-03-25    阅读数:

字体: [ ]

3月22日,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红亮一行到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冯家勋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顾红亮介绍了来校调研的目的和背景。他表示,广西大学作为广西唯一的国家“211工程”建设学校,深深扎根八桂大地,在人才培养、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就业和选调生培养等方面有亮点有特色,希望通过来广西大学挂职的干部同志密切沟通联络,两校更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动共同进步。

冯家勋表示,近年来,学校先后入选全国高校就业工作50强、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工作50强、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希望两校建立常态化对接合作机制和定期会商制度,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前,顾红亮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哲学系、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我校校长助理、华东师范大学挂职干部及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潘悦凝

上一条:第二届中国边疆学博士生论坛在我校举办(2024-03-25)

下一条:春风送岗 暖心就业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2024-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