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全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工作经验交流会参会人员来校参观学习(2024-03-29)

来源:科研院     文字作者:魏万青    图片作者:董钦文    发布时间:2024-03-29    阅读数:

字体: [ ]

3月28日,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组织全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工作经验交流会参会人员来校参观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国恩陪同。

参会人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省部共建特色金属材料与组合结构全寿命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深入了解了广西大学的历史、建设发展和科研创新情况,纷纷对广西大学的历史传承精神和建设发展成效表示敬意,对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取得的创新成果、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的巨大贡献表示赞赏和肯定。

科研院、图书馆、省部共建特色金属材料与组合结构全寿命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董钦文

上一条:专家学者齐聚钦州研讨现代运河建设(2024-03-30)

下一条:2023年度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综合评审会在我校召开(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