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到校调研交流(2024-04-08)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图片作者:潘悦凝    发布时间:2024-04-08    阅读数:

字体: [ ]

4月7日,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益方一行到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马献力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马献力首先代表学校对黄益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我校建校发展历程和办学定位、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方面情况,并希望两校互通互鉴,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黄益方介绍了北京语言大学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和目的。他表示,广西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在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有先进经验,希望两校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本科生招生以及校园治安管理等方面具体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会前,黄益方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国际学院。

北京语言大学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招生办公室,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潘悦凝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第二季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2024-04-09)

下一条:我校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首批“工业信息安全”和“电子信息产业重点领域”两项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实施单位(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