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到校调研交流(2024-04-09)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文字作者:覃聪    图片作者:董钦文    发布时间:2024-04-09    阅读数:

字体: [ ]

4月9日,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孟钟捷一行到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国恩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孟钟捷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来校调研的目的和背景。他表示,广西背靠大西南,毗邻粤港澳,通衢东南亚,是中国唯一同东盟陆海相连的省份,也是西南最便捷的出海口,广西大学在东南亚研究及合作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及丰富的经验。希望两校围绕地域和学科特色,充分发挥相关优势,共同探索地方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夏国恩代表学校对孟钟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并重点介绍了我校中国—东盟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及我校与东盟高校及科研机构的合作交流情况,希望两校能够深化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携手共绘教育发展新篇章。

与会人员围绕南亚及东南亚研究、国际关系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孟钟捷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中国—东盟区域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中国—东盟研究院、校史馆和老年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校办、党委统战部、社会主义历史与文献研究院、老年大学、老龄办、招生办、历史学系,我校党委统战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学院、中国—东盟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潘悦凝

上一条:我校举办广西大学机构沿革与公章专题展(2024-04-09)

下一条:第六期全国青少年法治教育研修班在我校举办(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