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三峡大学到校调研交流(2024-04-16)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     文字作者:郑天和    图片作者:潘悦凝    发布时间:2024-04-16    阅读数:

字体: [ ]

4月15日,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应平一行到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文进出席座谈会。

于文进代表学校对黄应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并希望两校互学互鉴,加强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

黄应平介绍了来校调研目的和三峡大学建设发展概况。他表示,广西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底蕴深厚,特别是近年来通过深化综合改革取得快速发展,希望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发挥各自学科专业优势,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引进、岗位聘用、职称评审、考核评价、博士后招收、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会前,黄应平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三峡大学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我校人力资源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苏锦春

上一条: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2024-04-17)

下一条:南宁市西乡塘区委书记李秋果一行到校调研交流(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