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王乃学主持召开第十届校党委常委会第30次会议(2024-04-17)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苏锦春    图片作者:潘悦凝    发布时间:2024-04-17    阅读数:

字体: [ ]

4月1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召开第十届校党委常委会第30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的重要精神。

会议指出,《序言》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不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重大意义,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锤炼党性、提升能力等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新征程全党大学习、干部大培训的动员令,是深入推进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宣言书。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干部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学好用好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做好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和宣传普及,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帮助党员干部善学善用党的创新理论,全面提升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相适应的政治能力、领导能力、工作能力。持续解决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师生群众急难愁盼和党的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当好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行动派、实干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潘悦凝

上一条: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光电功能材料团队在有机-无机杂化锰基卤化物圆偏振发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2024-04-18)

下一条:赣南师范大学到校调研交流(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