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赣南师范大学到校调研交流(2024-04-17)

来源:党委组织部(中共广西大学委员会党校)     文字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作者:董钦文    发布时间:2024-04-17    阅读数:

字体: [ ]

4月15日,赣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民带队到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林海会见了刘民一行,校党委副书记马献力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文进陪同调研交流。

韩林海亲切会见了刘民一行,对刘民带队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党建和网络思政建设等相关内容的最新情况,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合作。

刘民表示,广西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底蕴深厚,在党的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方面亮点突出,希望能互学互鉴,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在座谈会和实地调研中,刘民一行详细了解了我校在创新实施基层党建“作业本”模式和加强网络思政建设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并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一站式”学生社区。

赣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新闻与传播学院,我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新闻与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苏锦春

上一条:王乃学主持召开第十届校党委常委会第30次会议(2024-04-17)

下一条:第十九届现代数学和力学学术会议在南宁召开(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