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对我校“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2020-01-03)

来源:学报编辑部     文字作者:陈奕颖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3    阅读数:

字体: [ ]

1月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检查组对我校所属期刊落实“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座谈会上,我校副校长冯家勋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并认真履行主管主办职责,严把政治关、文字关和质量关,确保“三审三校”制度健全,确保相关责任落实到位。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查促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精品意识,严格执行国家校审制度和规定,加强编辑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期刊质量和办刊水平。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李小文,《广西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副主编张晓云,《广西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肖德生,《文化与传播》副主编刘洪等就有关办刊单位落实“三审三校”制度情况做了汇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广西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广西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和《文化与传播》等3家期刊,查阅了相关稿件内容、文字等编辑加工流程,翻阅了责任编辑、外审专家和主编三级审稿台账,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检查组对我校 “三审三校”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要严格履行“三审三校”程序,加强对人员资质的把关管理。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举行科技园项目建设启动仪式(2020-01-03)

下一条:我校19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