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中信大锰锰资源综合利用与先进材料技术联合研究院启用(2020-01-02)

来源: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     文字作者:詹锋    图片作者:莫四远    发布时间:2020-01-02    阅读数:

字体: [ ]

2019年12月31日,广西大学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锰资源综合利用与先进材料技术联合研究院启用仪式举行。崇左市副市长劳宁军,中信大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爱民,广西大学副校长马少健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马少健、郭爱民、劳宁军先后致辞,表示对锰联合研究院、广西大学与崇左市校地合作充满期望,相信该政产学研合作可以达到预期目标。马少健、郭爱民、劳宁军以及我校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院长韦悦周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广西大学-中信大锰联合研究院的竣工启用,对进一步深化学校和崇左市的产学研合作有着重要的意义,政府、学校和企业三方将联合协作,依托锰联合研究院的创新平台,立足广西锰业,服务地方经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在锰系新能源材料开发和产业化、锰伴生稀贵金属的回收利用及锰深加工产品开发、锰矿先进开采技术、矿冶“三废”治理及环境生态修复等四个领域,共同开展技术研发、产业化合作、人才培养等工作,为做大做强做优广西锰产业储备技术和孵化人才,打造国内外一流的锰业人才和技术创新平台。

崇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局负责人,我校校地合作处、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以及中信大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和代表近30人参加了仪式。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获自治区2018年度归档文件整理质量检查等级优秀单位(2020-01-02)

下一条:恭祝全校师生员工 各地校友:2020新年快乐,万事如意!(202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