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园艺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2020-01-12)

来源:农学院     文字作者:农学院    图片作者:农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2    阅读数:

字体: [ ]

1月11日,广西园艺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农学院召开。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联络部)副部长钟谷波,广西园艺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龙明华教授,副理事长于文进教授、何新华教授以及我校科技处负责人,来自全区各地的会员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大会上宣读了自治区科协“关于同意广西园艺学会召开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文件,审议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学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广西园艺学会成立于1962年,是历史最悠久的自治区级学会之一。各会员单位在园艺领域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科学普及、智库咨询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为现代园艺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举行“赏校貌•贺新春”教职工校园健步走(2020-01-12)

下一条:我校2020年“校长与教职工面对面”交流会召开(202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