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第五届第十四次常委会在我校召开(2020-01-12)

来源:体育学院     文字作者:体育学院    图片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2    阅读数:

字体: [ ]

1月11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第五届第十四次常委会在我校召开,会议对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2019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的工作计划进行布置。会议由大网协常委、主席牛维麟主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领导,委员会成员即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及会员学校代表等出席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我校副校长刘向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竞技体育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承办此次会议,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契机。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深化合作,增进友谊,助力我校体育工作和新时代网球事业再上新台阶。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秦法教授向与会者讲授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为题的思想政治课。网球分会常务副主席俞海洛作了网球分会工作总结。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外事工作会议(2020-01-12)

下一条:我校举行“赏校貌•贺新春”教职工校园健步走(2020-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