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政治建设十项重点任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培训会(2020-06-10)

来源: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文字作者:苏锦春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0-06-10    阅读数:

字体: [ ]

为加强政治建设,做实政治监督,校纪委决定在全校开展“政治建设十项重点任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6月9日上午,校纪委在君武馆玉林厅召开“政治建设十项重点任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作培训指导,检查组全体成员40多人参加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吕逸对“政治建设十项重点任务”的监督检查内容逐条进行讲解,并提出工作方法和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这次检查是校院两级纪委开展的一次协同联动监督工作的意义,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二是创新监督方式,采取事先不打招呼,直奔被检查单位,直接走访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了解情况的方式进行监督。三是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开展监督检查,全面梳理被检查单位贯彻落实情况,深入检查发现问题,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四是提高监督本领,做到“两会两敢”,会监督,敢监督,会提问,敢提问,对发现的问题要紧盯不放,敢于动真碰硬。

此次“政治建设十项重点任务”专项监督检查由校纪委组织二级机构纪委书记和机关党委有关党支部纪检委员组成检查组开展监督检查,分两轮进行。6月10日至20日开展重点抽查和交叉检查,10月下旬进行“回头看”及督促整改。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梧州学院到校调研交流(2020-06-10)

下一条:校领导到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