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开展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专项监督检查(2020-07-18)

来源: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文字作者:苏锦春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07-18    阅读数:

字体: [ ]

7月16日至17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带队赴那坡县开展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座谈会

检查组深入学校6个定点扶贫村,走访15户已脱贫户和9户一般户,并访谈县委组织部、乡(镇)党委、政府相关工作负责人、贫困村“两委”干部,了解扶贫项目资金运行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等情况。

原来名称也丢了
吕逸书记(左三)与村干部座谈

原来名称也丢了
吕逸书记(左三)入户走访慰问

吕逸还与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进行座谈。第一书记汇报了所在村脱贫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他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希望他们结合实际,做到“两坚决、四提供、两留下”:坚决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坚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供一项产业技术培训发展引导,提供一种持续教育帮扶机制,提供一个食材供应基地,提供一套团队管理经验;留下一个良好的口碑,留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乡村思路(规划)。他强调,全体驻村干部要保持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勇于担当作为,克难攻坚,圆满完成脱贫目标任务。

原来名称也丢了
吕逸书记(左三)入户走访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两项发明专利获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2020-07-19)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内部分建设工程项目进展情况(2020-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