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第四届君武数学论坛——数学优化前沿研讨线上会议开幕(2020-07-21)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文字作者:袁功林    图片作者:袁功林    发布时间:2020-07-21    阅读数:

字体: [ ]

7月20日上午,在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和广西数学会的倡导下,由数学规划分会连续优化支部和广西大学联合组织的“数学优化前沿研讨会”开幕式在线上召开。

开幕式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邓引斌教授对“君武数学论坛”系列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理事长徐大川表示,会议主要是为数学优化理论方法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提供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邀请著名数学优化及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分享他们研究领域的新进展和新动向,指导优化理论方法及其应用的发展,同时加强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

此次数学优化前沿研讨线上会议邀请众多优化专家学者参加,共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开幕式。“君武数学论坛”已成功举办三届,本届会议计划自2020年7月20日至7月22日,共三天。会议主要围绕张量优化与流形优化及相关领域开展研讨与交流,如稀疏优化、矩阵优化、统计优化、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机器学习、ODE/PDE、大数据分析等。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到校召开“部区合建”广西大学工作会议(2020-07-21)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2020云夏令营(202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