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农学院赴百色、贵港走访选调生校友(2020-07-31)

来源:农学院     文字作者:李诺、陈星伊    图片作者:黄治    发布时间:2020-07-31    阅读数:

字体: [ ]

为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了解基层选调生校友的工作情况,挖掘更多优秀选调生的先进事迹,引导农科学子积极投身基层建功立业,7月16日至18日,农学院分别赴百色市、贵港市走访农学院选调生校友,开展“助力脱贫攻坚,走访选调英才”活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走访团先后到百色市市区、田阳区、平果市,桂平市、平南县、贵港市市区等地走访,与当地组织部门负责人和选调生校友们座谈,并对选调生校友代表进行了专访。

原来名称也丢了

座谈中,走访各地市的各级组织部门介绍了当地选调生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农学院选调生校友为两市基层建设发展尤其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做出的优秀成绩和突出贡献,对选调生校友们在工作中展现出的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争先创优的精神表示高度称赞,同时希望学校、学院能进一步引导在校学子树立积极投身基层的远大理想,培养更多优秀的选调生人才,为当地基层队伍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双方还就进一步开展院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原来名称也丢了

参加座谈的选调生校友们对母校和当地组织部门的培养与关怀表示感谢,介绍了各自在工作期间的经历、经验,分享了作为基层选调生一路成长的心得和感悟。第23届“广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农学院优秀选调生校友雷吒表示,自己将坚定逐梦基层的信念,牢记奋进新时代的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时代发展铺路架桥,为广西基层建设添砖加瓦。

农学院负责人交流中对两地各级组织部门对我校选调生校友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学院非常重视校友联络工作,十分关心和关注选调生校友的成长与发展。他强调,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温暖港湾和坚强后盾,学院丰富的教学、科研资源将为校友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撑,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当地的联系与合作,为选调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座谈会(2020-07-31)

下一条:我校专家参加“百名专家走基层”科技服务活动(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