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泰安市委代表团到我校考察交流(2020-08-28)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兰北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08-28    阅读数:

字体: [ ]

8月28日下午,山东省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率团到我校考察交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刘正东会见来宾,副校长范祚军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泰安市委代表团考察了我校中国—东盟研究院、中国—东盟金融开放门户研究院、中国—东盟区域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和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挖掘工程研究中心等,并参观了校史馆,了解我校中国—东盟研究情况及合作资源,并就扩大与东盟国家投资与贸易领域合作与我校举行座谈交流。

原来名称也丢了
泰安市委代表团参观校史馆

党办校办、商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中国—东盟研究院、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专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编辑:黄南

上一条:湖北师范大学到我校调研(2020-08-31)

下一条:广西大学(扶绥)坚果试验站成立(202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