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湖南大学建筑学院调研(2020-09-11)

来源: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     文字作者:汤昭    图片作者:汤昭    发布时间:2020-09-11    阅读数:

字体: [ ]

9月9日至10日,副校长冯家勋带队到湖南大学建筑学院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冯家勋介绍了广西大学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以及两校土木专业的历史渊源,并就学校目前正在规划建设的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有关情况听取了与会专家教授的意见建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徐峰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概况、学科专业教育评估情况以及湖南大学作为牵头单位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重点专项“赣豫鄂湘田园综合体宜居村镇综合示范”项目的最新情况。冯家勋一行还在建筑学院柳肃教授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岳麓书院古建筑的修复设计和保护情况。

我校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农科新城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获批5项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2020-09-11)

下一条:喜迎教师节 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20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