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建筑学专业评估和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2020-09-30)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作者:黄威    图片作者: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30    阅读数:

字体: [ ]

9月30日上午,学校在校办501会议室召开协调会,研究部署10月中下旬建筑学专业评估、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等相关迎评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来名称也丢了

吴尽昭在讲话中对迎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专业认证是教育部三级专业认证体系最高级别“追卓越”的建设内容,需要专家进校做出高水平、国际等效的实质认定,专业认证是我校“一流专业”建设最重要内容之一,要高度重视专业评估和认证工作,进入国家和自治区一流建设专业要率先通过专业认证。二是深入学习“华盛顿协议各项内容和标准,在本科教育中贯彻专业认证“产出导向”“学生中心”“持续改进”三大核心理念,在各项教学改革、教学大纲编制、培养目标制定、课程建设、毕业要求和达成度评价中体现出来。三是学院要动员全体教师和学生全程参与专业认证和评估全过程,对专家进校考查的各项活动要全程配合和互动,做好听课看课、座谈访谈、实验查看、教学档案查阅等环节,以主人翁姿态完成各项考评工作。四是各职能部门、各承担公共课教学和实验任务的学院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精心组织和部署,加强协调和沟通,保证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和完成,为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介绍了学院迎评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就专家进校考查环节各职能部门及学院分工情况作了说明。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在会上进行了建设性的研讨。

党办校办、教务处、国资处、人力资源处、学生工作处、团委、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信息网络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等承担公共课及基础实验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科研团队在《自然•通讯》发表论文(2020-10-01)

下一条:韩林海同志任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