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餐厅优惠活动欢庆双节(2020-10-03)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     文字作者:刘新中    图片作者:唐亚琼等    发布时间:2020-10-03    阅读数:

字体: [ ]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我校后勤管理处在餐厅开展优惠活动以特别的方式庆祝双节。

此次活动在萃苑餐厅一楼、南苑餐厅一楼、碧湖苑餐厅、东苑餐厅一楼、秀苑餐厅一楼进行。10月1日,推出“一元面”,即一份面2两,加鹌鹑蛋3个、碎肉若干。10月1日至2日,推出3元一个卤鸡腿活动。10月1日至3日,在就餐高峰期(11:30-12:30)开设惊爆菜品专窗,其中至少有5个肉类菜品优惠售卖。

原来名称也丢了

此次活动受到师生的欢迎,大家表示,优惠菜品性价比高,很好吃。适逢盛世,国泰民安,学校实现良好发展,为祖国自豪,为学校点赞。祝福祖国山河壮丽,繁荣昌盛。祝福学校英才辈出,再创辉煌 。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工作部署会(2020-10-10)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202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