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老教授协会举行换届工作会议(2020-10-11)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字作者:黄四弟    图片作者:黄海燕    发布时间:2020-10-11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0日,我校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老教授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罗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罗廷荣对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第八届理事会提出了希望。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增强“两老协会工作实效;加强组织建设,增添新生力量,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相信新一届理事会一定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推动两老协会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在我校“双一流建设,以及建设壮美广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原校党委副书记燕柳斌就第七届理事会在参与教学科研、科教文化活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作的工作进行总结。会议表彰了1990-2020年度“两老”协会先进个人,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选举燕柳斌为会长,程光平为常务副会长,卢美英、黄承标、张卫平、杨洋、郑雪明为副会长,黄四弟为秘书长。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桁式钢管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审查会在我校召开(2020-10-12)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工作部署会(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