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起草的五个广西地方标准通过审定(2020-10-19)

来源: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     文字作者:徐炯志    图片作者:郭标    发布时间:2020-10-19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8日,广西大学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及农学院负责起草的广西地方标准《绿色食品龙眼生产技术规程》《无公害农产品龙眼生产技术规程》《荔枝密闭园改造技术规程》《龙眼密闭园改造技术规程》《粉葛组培苗生产技术规程》等5项广西地方标准通过现场审定。

原来名称也丢了

审定会由广西农业种植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李仕强主持。来自广西水果生产技术指导站、广西标准技术研究院、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植保站、广西农业科学院园艺所、广西亚热带作物研究所、南宁市蔬菜研究所等单位相关专家听取标准制修订单位对各标准的目的意义、国内外相关标准情况、关键核心指标、意见征求与采纳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对标准逐条逐款进行认真的审定。

5项地方标准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提出,广西大学负责起草,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广西农业种植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审定。与会专家认为标准起草单位本着科学、实用、可操作性的原则,在深入调研、广泛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和试验验证基础上制定。专家组一致同意广西大学起草的广西地方标准《绿色食品龙眼生产技术规程》等5项标准通过审定,建议标准起草单位按照专家组意见修改后上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推荐性广西地方标准予以发布。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参加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视频会议(2020-10-20)

下一条:【国家扶贫日活动专辑】(四)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积极开展教育扶贫工作(202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