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第二幼儿园深入开展那坡脱贫助教活动(2020-10-22)

来源:附属二幼     文字作者:钱晓敏    图片作者:黄珈琳    发布时间:2020-10-22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1-21日,我校第二幼儿园按计划继续深入开展助力那坡脱贫助教帮扶活动,分两批共接待了来自那坡县第二幼儿园、平孟镇中心幼儿园、百合乡幼儿园的38名教师来园跟岗研修。

原来名称也丢了

跟岗教师通过进班跟班、教育教学观摩、户外混班游戏活动观摩、教育教学研讨等活动,充分体验幼儿园的各类实践活动,每一位教师在体验、学习、反思中获得一次专业提升,进一步加深了幼儿园应“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原则的理解和把握。此外,跟岗教师精心准备,为大家表演充满民族风情的黑衣壮山歌。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此次跟岗活动不仅是一次专业知识的交流、学习与提升,也是一次民俗文化的沟通、交流与融合,既促进了教师们的专业成长,也促进了教师们对黑衣壮文化的了解,增强了教师们开展脱贫助教,弘扬民族精神,传承民俗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农发院举办2020年广西肉牛肉羊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2020-10-23)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年届80岁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会(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