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重要致辞精神(2020-12-01)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朱茂程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30日,校党委书记刘正东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104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重要致辞精神。

会议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致辞视频,认真学习了致辞全文。刘正东指出,第十七届东博会、峰会是在纪念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全面建成10周年、《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ECP)正式签署、即将迎来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的重要节点,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即将收官,并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特殊条件、特殊背景、特殊要求下举办的重要国际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致辞,具有非常重要的特殊意义。学校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致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致辞精神的核心要义,认真把致辞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探讨谋划,贯彻落实。要谋划好开放合作发展,融入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制定;要加强中国—东盟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在东盟大数据、法律、金融等领域产出具有支撑性的成果;要借鉴学习国内先进经验,加强中国—东盟方面研究的平台建设并积极发挥作用;要发挥学校的整体优势,提升科技创新,形成学科特色,服务国家、服务广西。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在会上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重要致辞精神的通知》的要求。

编辑:黄南

上一条:【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专题】铸魂战斗堡垒,助力一流学科————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轻化教工党支部建设经验(2020-12-01)

下一条:我校参加“‘一带一路’/南南合作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第三届年会暨“疫情时代的农业生产与粮食安全”研讨会(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