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研究生院巴马分院揭牌(2021-02-04)

来源:研究生院     文字作者:研究生院    图片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2-04    阅读数:

字体: [ ]

1月29日至30日,广西大学研究生院巴马分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巴马瑶族自治县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出席仪式并致辞,研究生院以及相关学院代表参加仪式活动。巴马县委书记王军、县长蓝海洲等县委县政府领导,以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原来名称也丢了

刘向在致辞中指出,广西大学研究生院巴马分院的建立是巴马县科技教育脱贫攻坚,向前迈步发展之所需;是广西大学在国家强调深化产教融合重要性背景下,进一步创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健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机制的扎实实践;是顺应时代发展要求、推进产教融合和立德树人的创新举措。必将带动双方的战略合作与发展。

刘向与巴马县委书记王军共同为巴马分院揭牌,研究生院院长童张法与巴马县县长蓝海洲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巴马分院院长、副院长人选,分院筹备工作组与巴马分院学术委员会就构成设想、2021年项目推进方案及招生需求等方面进行研讨。我校代表还参观孵化中心进驻的合作单位实验室,考察巴马分院的过渡期场所实验室,巴马大数据中心建设地址和研究生院巴马分院项目选址。

广西大学研究生院巴马分院的成立是继2020年12月29日广西大学与巴马瑶族自治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贯彻落实合作协议的第一个落地关键项目,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进入实质运行阶段。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百色分校揭牌(2021-02-05)

下一条:刘正东带队检查学校安全工作(202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