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刘正东带队到南开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考察调研(2021-04-09)

来源:科技处     文字作者:刘培军 李波    图片作者:南开大学 山东师大    发布时间:2021-04-09    阅读数:

字体: [ ]

4月7日至8日,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带队到南开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考察调研。

在南开大学,刘正东一行在南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南开大学校史馆、经济学院协同创新中心和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座谈会上,双方表示,在对口合作的基础上,今后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突出重点合作领域,进一步细化实化对口协作内容,形成科学高效的合作机制,提升合作质量,产出更多更大标志性成果,实现两校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副校长范祚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原来名称也丢了

刘正东(左)与杨庆山(右)座谈

原来名称也丢了

刘正东一行参观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在山东师范大学,刘正东一行在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唐洲雁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该校历下校区。座谈会上,双方就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不断提高学校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为建设新时代高质量教育体系作出应有贡献。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王传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原来名称也丢了

刘正东(左)与唐洲雁(右)座谈

编辑:黄南

上一条:田利辉同志任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2021-04-09)

下一条:省部共建特色金属资源及新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实施方案咨询论证会在我校召开(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