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集中学习会(2021-05-01)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李伟红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1-05-01    阅读数:

字体: [ ]

4月30日下午,广西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研究下一步推进工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德鹏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在中国共产党迎接建党100周年、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广西视察、指导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充分体现对边疆民族地区、对壮乡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厚爱。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为学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认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运用广西红色资源、西大的党史人物和历史事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持续开展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专题宣讲、专题研究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对广西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进展情况作了通报和交流,对《广西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一览表》以及如何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逐项进行讨论校检,形成共识,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深入研讨和提出进一步的解决方案。会议认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凝炼特色亮点,规定动作要严格对标对表,自选动作要有特色亮点。下一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往下沉,加强对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以及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督查,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工作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各单位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2021-05-02)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加油 努力 再长征”——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在我校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