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与华润置地广西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2021-05-28)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文字作者:丁宇 潘桂祯    图片作者:丁宇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6日,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与华润置地广西公司在广西华润大厦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双方签署了《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华润置地广西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产学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原来名称也丢了

戴永恒(右)、孙东(左)代表双方签约

洽谈会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表示,校企联合开展“党建引领 共建互赢”党建联建活动、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既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学院“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的战略选择,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围绕多元化主题开展全方位联建活动,不断升华合作关系,提升工作水平,以党建联建助推业务发展,促进共同进步。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广西公司助理总经理孙东表示,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长期以来为华润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并在多个工程项目上提供技术支持,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完善合作机制,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实,实现互利共赢。

原来名称也丢了

华润置地广西公司助理总经理孙东(左二)、人事行政部门负责人廖小丽(左一),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右二)、常务副院长陈正(右一)为产学研实践基地揭牌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与忻城县签署政产学研合作协议(2021-05-30)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 离退处联合企业为老同志服务(20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