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2021-06-17)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作者:黄威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阅读数:

字体: [ ]

日前,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公布了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结论,我校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将纳入《华盛顿协议》互认名单,有效期为六年(2021年1月至2026年12月)。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障制度,也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我国于2016年6月正式加入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工程教育学位互认协议《华盛顿协议》,通过认证协会认证的工程专业,毕业生学位可得到《华盛顿协议》其他组织的认可。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办学历史悠久,成立于1932年,为广西水利系统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和业务骨干。几年来专业坚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工程教育OBE核心理念,大力推进系列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成效。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开展“重温万里长征精神,共忆百年党史征程”主题活动(2021-06-17)

下一条:【相约西大】——校园之学食住行(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