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刘正东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124次会议(2021-06-29)

来源:宣传部     文字作者:刘娜利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1-06-29    阅读数:

字体: [ ]

6月29日,校党委书记刘正东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124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以下简称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议通过广西新闻学习全会公报。全会于6月25日在南宁举行,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决定》。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并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西视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广西发展全方位确标定向,提出了“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总目标、“四个突出特点”和“四个新”总要求,是广西发展的大机遇,是重大的政治鼓舞,是巨大的精神力量,是深切的关怀厚爱,是我们解放思想的大发动、高质量发展的大推动。

会议强调,要按照鹿心社书记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全会《决定》,结合学校实际,把《决定》作为学校工作行动的指南,对标对表,落实落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与全会精神、与我们办学治校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实干笃行、不负重托。要立足新时代新发展阶段,抢抓机遇,解放思想,积极对接国家战略,围绕广西发展大局,进一步完善重大部署,重大举措,修改完善“十四五”规划,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实际成效上,努力在补齐广西高等教育短板弱项方面作出广西大学应有的贡献,推动学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召开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报告会(2021-06-30)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举行杰出校友讲党史专题报告会(20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