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泰国基础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及泰国川登喜大学签订谅解备忘录(2021-06-30)

来源:国际学院     文字作者:陈朗    图片作者:陈朗    发布时间:2021-06-30    阅读数:

字体: [ ]

6月29日,我校与泰国基础教育委员会办公室、泰国川登喜大学签订了“中国-东盟商务国际商务本科1+2+1合作办学项目”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通过线上形式举行,泰国基础教育委员会秘书长安彭·匹那萨、川登喜大学副校长蓬差尼·盖奈和我校副校长范祚军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29161435.jpg

三方签署谅解备忘录

仪式上,签约三方为中国-东盟商务国际商务本科1+2+1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送上了美好祝愿,川登喜大学和我校作为项目的执行与培养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

谅解备忘录签订后,三方领导分别做总结发言。安彭·匹那萨介绍了该项目对国家人力资源建设的作用与重要性。蓬差尼·盖奈介绍项目开展的相关细节。范祚军介绍了学校针对项目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表达了对项目的期待和信心。

广西大学和川登喜大学合作交流历史也渊源流长,两校关系密切,历任校领导互访交流频繁,教学科研合作成果丰硕。本次谅解备忘录的签订,标志着“中国-东盟商务国际商务本科1+2+1合作办学项目”的正式启动,深化了我校与泰国相关机构、院校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2021-06-30)

下一条:【歌声献给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唱响《强国一代有我在》(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