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初实验室安全检查(2021-09-03)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文字作者:刘羽蓝    图片作者:刘羽蓝    发布时间:2021-09-03    阅读数:

字体: [ ]

为确保秋季学期实验教学、科研活动安全平稳有序运行,9月1日至2日,副校长冯家勋带队到化学化工学院、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等15个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新闻2.jpg

检查组集中检查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自查、巡查及隐患整改情况及相关记录,重点关注易燃、易爆、剧毒、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生物安全、高温高压及不间断使用的设施设备安全等问题;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检查过程中,冯家勋充分肯定了假期期间实验室安全整改的成效,同时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常抓不懈做好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严格按照实验室安全标准与规范,做好实验室安全日常监管工作。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志愿者正式培训上岗(2021-09-04)

下一条:我校在功能性乳腺上皮细胞重编程分子机制及其应用潜力的研究取得突破性进展(20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