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韩林海教授当选中国地震学会第十届地震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21-09-28)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文字作者:康厚军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8    阅读数:

字体: [ ]

9月24日至28日,由中国地震学会、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联合主办的中国地震学会第十七次学术大会暨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第三届学术年会在桂林召开。我校副校长韩林海教授当选第十届地震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会上,韩林海作了“基于全寿命周期的火灾后钢管混凝土结构抗震性能研究”的报告。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研究中心主任康厚军教授当选第十届地震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地震工程专业委员会成立于1981年3月23日,致力于组织地震工程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举办各种类型、各种规模的学术讨论会、报告会、讲座等学术活动,做好科技咨询服务工作,为抗震救灾和工程建设当好参谋,服务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与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2021-09-28)

下一条:校领导到玉林市四个示范(试点)村开展“乡村振兴监督工作和党建促进乡村振兴”调研(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