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卓泽渊作客我校君武大讲坛(2021-10-23)

来源:法学院     文字作者:魏晨光 于舒婷    图片作者:黄友良 覃小虎    发布时间:2021-10-23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22日,广西大学君武大讲坛暨沵达名家大讲堂系列学术报告会在汇学堂举行,沵达名家大讲坛同时举行了启动仪式,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卓泽渊教授受邀参加启动仪式并为广大师生作首场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卓泽渊教授旁征博引,阐述了自己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的解读,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立足与国内国际现实,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11月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等“十一个坚持”出发,总结概括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内涵和方法指导。

111.jpg

卓泽渊教授作报告

沵达名家大讲坛由广西沵达律师事务所资助,旨在为广西大学法学院师生提供最前沿的学术成果。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2021-10-24)

下一条:​广西大学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北部湾大学分院揭牌仪式举行(2021-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