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信息安全产业学院揭牌(2021-12-09)

来源: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文字作者:黄保华    图片作者:刘金辉    发布时间:2021-12-09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8日,广西大学信息安全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

~$OUVS%_7WY0]4KTH_VGR$B-1.jpg

广西大学信息安全产业学院由广西大学、奇安信集团公司、广西塔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西数字奇安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西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等五家单位共同申报,于2021年获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成立,目标是面向广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培养培训高水平信息安全人才、开展信息安全技术攻关和产品研发、输出信息安全服务能力等。

广西大学信息安全产业学院的建设,将有力促进我校信息安全专业一流人才培养,推动信息安全研究与技术开发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黄南

上一条:“圣诞暴”的起源新解——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研究成果被AAS Nova专题报道(2021-12-09)

下一条:我校获批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202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