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人才工作(2021-12-21)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李新中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12-21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16日、17日、20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138次会议,用三个半天时间,专题研究学校人才工作。

1C0A0410.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自治区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人才工作创新,进一步优化人才政策,推动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做好人才引进的系统谋划,加强全过程管理。学校和学院要面对面共同研究人才方案,形成合力,共同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引进前要充分了解人才,引进中要明确双方权责利,引进后要及时评价,做到精准引才,提高实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人事部门要当好人才之家,组织部门要当好干部之家,用心用力换位思考,深入细致、贴心周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在政策的可能性与教师的发展需求之间找到最大公约数,完善人尽其才、充满活力的人才工作机制。研究开展有关政策的创新,比如:开展院长队伍建设行动,把院长(书记)配齐配强,切实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实施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行动,鼓励名师大家承担本科生课程教学任务,让本科生享受学校最好的教学资源;布局好公共基础课,用育人之心、仁爱之心培养学生;设立青年人才培养奖励基金,支持有发展潜力的教师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等。

会议强调,各部(处)室要各司其职,明确职责,主动提升,精通业务。要破除官僚衙门作风,主动了解掌握上级各相关部门的政策和需求,及时向师生员工传达,主动深入基层服务,使机关和学院形成合力,共同营造心情舒畅的和谐氛围,让教职员工心无旁骛地投入教学科研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南

上一条:广西大学深圳校友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召开(2021-12-21)

下一条:我校学生勇夺2021年全区学生武术套路比赛六块金牌(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