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作品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戏剧节特等奖(2022-01-18)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字作者:何佳易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8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我校作品《亲爱的埃文汉森》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戏剧节特等奖。

《亲爱的埃文汉森》剧照

2021年5月,广西大学发起并联合武汉大学、上海大学、新疆大学、汕头大学、贵州大学5所国内高校共同举办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戏剧节”。戏剧节吸引全国近30多所高校参赛,共有20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受疫情影响,原定11月在广西大学举办的决赛转为线上视频评选。

经评选,广西大学的《亲爱的埃文汉森》和武汉大学的《麦克白》获特等奖;桂林航空工业学院的《紧急救援》、广东财经大学的《仲夏夜之梦》、广西师范大学的《扶贫路上》、南宁师范大学的《黄文秀》和柳州工学院的《秋之白华》摘取一等奖;汕头大学等6所院校获得二等奖;其余7所院校的参赛作品获得三等奖。广西大学吴禹君同学成功塑造了埃文汉森,获最佳男主角。武汉大学曲肖颖同学因出色演绎了麦克白夫人(Lady Macbeth)而获最佳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分别由广西师范大学黄长椿同学(《扶贫路上》中周昌平的扮演者)和广东财经大学王一桢同学《仲夏夜之梦》中波特(Bottom)的扮演者)获得。最佳编剧奖花落汕头大学,由Thomas Gault(托马斯·哥尔特)获得。上海大学咸美瑛斩获最佳导演奖。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国际学院举行中外师生迎新春文化体验活动(2022-01-18)

下一条:宝剑锋出 百炼成钢——2022年学生军训总结大会举行(20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