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新履职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2022-03-21)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巡察组     文字作者:曾杨娉    图片作者:曾杨娉    发布时间:2022-03-21    阅读数:

字体: [ ]

3月18日,校纪委召开新履职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作廉政谈话报告。新任职、岗位调整中层领导干部28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21083430_proc.jpg

吕逸分别从廉洁自律履职、严守纪律红线、落实各方责任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做到先公后私,公私分明,克己奉公;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上,做到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三是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敢于善于斗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讲规矩、守底线。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副校长韩林海教授主持编制的国家标准《钢管混凝土混合结构技术标准》实施(2022-03-22)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到广西出版传媒集团调研(202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