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落摆锤冲击试验系统建设方案论证会召开(2022-04-03)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文字作者:滕晓丹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2-04-03    阅读数:

字体: [ ]

4月1日,落摆锤冲击试验系统建设方案论证会召开。副校长冯家勋主持会议,副校长韩林海、专家组戴兰宏教授、姚小虎教授、张春巍教授、陈力教授、张晋元教授、赵博研究员,发展规划处、审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项目成员应邀以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参加论证会。

1C0A4711-1.jpg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足尺工程结构抗冲击实验系统建设团队汇报了落摆锤冲击试验系统建设方案,专家组对平台建设的安全性、合理性与可靠性论证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建设方案中的验证性实验、隔减震保护措施、周围建筑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韩林海表示,足尺工程结构抗冲击试验系统的建设已进入关键时期,要继续推进平台的整体规划工作,充分把握建设细节,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无缝对接、有效推进。足尺工程结构抗冲击试验系统的高质量建设对助力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项目团队将认真贯彻落实专家评审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试验系统建设,确保项目万无一失。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唐小付老师获2022年广西“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2022-04-09)

下一条: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聂双喜教授研究团队在先进纤维素材料研究中取得新进展(202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