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到校调研(2022-05-19)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李真 叶俊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2-05-19    阅读数:

字体: [ ]

5月19日,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苏云河一行11人到我校调研,围绕学生创新创业、毕业生实习就业、拓展东盟业务培训及校企人才培养与校企经营合作等事宜进行研讨交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副校长罗廷荣出席并讲话。

205A9764 -1.jpg

座谈会上,王乃学指出,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是广西成品油、车用天然气供应领域的龙头企业,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能源保障。广西大学要为广西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推进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不断挖掘校企合作新内涵。双方通过在人才培养与对接、信息资源提供与咨询、学生实习平台建设等各方面交流对接,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特色,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构建高效的合作推进机制,以切实行动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苏云河介绍了近年来该公司在市场占有、营利收入、未来规划等情况,希望与广西大学在各级干部培训、创业实习基地共建、东盟市场开拓、创新发展项目开发、校内产品提供等方面强化交流合作。罗廷荣介绍了广西大学近5年来的学生就业情况,希望与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建立长期交往密切伙伴关系,在毕业生录用与促进企业发展之间达成互利共赢。

205A9703 - 1.jpg

在罗廷荣的陪同下,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并考察中国—东盟区域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听取副校长范祚军介绍成就成果。

205A9723 - 1.jpg

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处)、校工会、科技处、基本建设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开展集中拆除违建物专项行动(2022-05-19)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干部代表“建言二十大”座谈会(20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