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美术系2022届本科毕业展开展(2022-05-28)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叶俊 陈勇铮    图片作者:叶俊    发布时间:2022-05-28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4日,“广西大学艺术学院毕业展”在汇学堂开幕。本次展览共包含艺术学院美术系2022届55名本科毕业生的104幅作品,其中油画68件,国画36件,作品围绕广西大学校史与校园印象、广西少数民族风情及东盟文化等主题进行创作。

IMG_9848.JPG

毕业展从2021年11月开始筹备,经历了制定工作细则、多次教学研讨、四轮草图审核、中期检查、终审修改、组织布展和宣传等过程,是学校和学院共同支持、系内老师倾心指导、学生积极创作的成果。学院教师强调作品素材的原创性,对学生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地完成毕业作品。展览吸引了校内众多师生,附属中学、附属小学等单位组织师生集体观展,反响良好。

IMG_9847.JPG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亚热带国重室举办“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系列科普活动(2022-05-28)

下一条: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第160次会议(202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