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2022-05-30)

来源:校工会     文字作者:邓春阳 张灵芳    图片作者:邓春阳 张灵芳    发布时间:2022-05-30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8日,我校工会和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联合举办了“甜蜜相约•心动进行时”为主题的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经过精心策划、组织,有40位青年才俊参加活动,活动在环境优美的生活馆进行,设置了多个需男女结对完成的时尚游戏打卡环节。青年职工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希望校工会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使青年教职工能拓宽交友平台、丰富文娱生活。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2年广西新工科教育论坛暨新工科建设推进研讨会(2022-05-30)

下一条:亚热带国重室举办“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系列科普活动(202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