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巡察组完成第七轮巡察情况反馈(2022-07-01)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巡察组     文字作者:王建鑫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1    阅读数:

字体: [ ]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28日至30日,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向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机关党委共四个二层机构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德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冼季夏,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石远吉作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代表分别出席了巡察反馈会并讲话,强调巡察是政治体检,巡察整改就是落实政治责任,各二层机构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党委书记是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主持研究落实整改措施、任务分工,健全制度机制,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落实,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巡察组组长傅忠、何志清、李高南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被巡察单位党委负责人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一致表示巡察组实事求是,提出的问题客观全面、精准深刻,一定高度重视,全力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校党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含近三年退休的教职员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黄南

上一条:自治区科技厅到我校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扶绥)调研(2022-07-01)

下一条:南宁市市长廖立勇一行到访我校就深化校市合作座谈交流(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