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第三届“马克思主义政党执政经验”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办(2022-07-2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作者:原理铎    图片作者:谢园缘    发布时间:2022-07-25    阅读数:

字体: [ ]

7月20日,第三届“马克思主义政党执政经验”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0余名来自越南、老挝及我国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知名专家学者参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

研讨会中,9位外国专家、学者和13位国内专家、学者围绕“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执政经验及发展态势”会议主题,分别从中国、越南、老挝、古巴在执政理论和执政经验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为推进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扩大社会主义的世界影响力和感召力、不断为人类政治文明的丰富和发展提供新的理论参考,也为强化和改进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执政能力作出新的贡献。

作为学术界研究国外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重要国际性会议和重要学术品牌,第三届“马克思主义政党执政经验”国际学术研讨会举办将促进广西大学继续以该平台为连接世界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桥梁,为马克思主义政党执政经验研究提供经验交流的平台和共享丰富的理论成果,不断推动世界社会主义事业进步和马克思主义政党执政经验研究创新发展。

研讨会由广西大学、越南社会科学翰林院(研究生院)、越南国家哲学协会、老挝社会科学院、《当代世界社会主义问题》杂志编辑部联合主办,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视野》杂志编辑部协办。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中外师生代表参加2022年世界青年发展论坛(2022-07-25)

下一条:我校郑皆连院士主持设计建造的平南三桥获“中国钢结构金奖年度杰出工程大奖”(202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