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韩林海检查指导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2022-07-26)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新中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2-07-26    阅读数:

字体: [ ]

7月26日,校长韩林海到学生宿舍、南大门、校医院、校园超市、餐厅、快递点,实地检查指导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罗廷荣、刘向参加检查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726214751.jpg

韩林海在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习、生活情况,向有关部门了解留校学生核酸检测等方面情况;在南大门对如何把好校门关,严格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作了指导;在校医院,听取了负责人对如何发挥校医院哨点作用,配合做好全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在朴诚超市、萃苑餐厅和快递点,了解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日用商品、餐饮供应及价格,快递消杀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726214743.jpg

韩林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要严格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体现人文关怀;要做好留校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保障生活物资量足价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合理开放教室、图书馆、实验室和体育馆等场所,切实保障留校师生学习、工作、生活需求,确保暑期校园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微信图片_20220726214803.jpg

党办校办(防控办)、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到我校开展广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实地考核评估工作(2022-07-27)

下一条:我校中外师生代表参加2022年世界青年发展论坛(202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