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在广西壮族⾃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获佳绩(2022-07-28)

来源:体育学院     文字作者:李震栩    图片作者:江涛    发布时间:2022-07-28    阅读数:

字体: [ ]

7⽉19⽇至22⽇,⼴⻄壮族⾃治区第⼗三届学⽣运动会健美操⽐赛在⼴⻄师范⼤学举行。我校健美操代表队获得女子单人操金牌、混合双人操金牌、五人操金牌、男子单人操银牌、团体第二的好成绩。广西共有100支参赛队伍、195名教练员、241名运动员参加健美操项目比赛。

我校健美操代表队获奖名单:

体育专业组健美操 五⼈操 冠军(宋佳霖 张健扬 付事成 房子弘 陈宏旭)

体育专业组健美操混合双⼈操 冠军 (陈宏旭 李法祥)

体育专业组健美操⼥⼦单⼈操 冠军 (张丽怡)

体育专业组健美操男⼦单⼈操 亚军 (张祖⼀ )

体育专业组健美操 团体 亚军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与广西农业科学院举行深化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2022-07-28)

下一条: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到我校开展广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实地考核评估工作(2022-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