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同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暨人才培养输送交流会(2022-08-03)

来源: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     文字作者:许征兵 田春 罗佳祺    图片作者:覃戟    发布时间:2022-08-03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我校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同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暨人才培养输送交流会。我校副校长马少健,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22.png


会上,马少健对南南铝业为广西大学人才培养发挥的重大推动作用表示感谢。他认为,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不仅要尽快制定有关人才输送的具体可操作的方案,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需求上实现共赢,更要以人才输送为契机,加强双方在技术革新和科技攻关上的深度合作。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郑玉林表示,企业的技术创新、项目攻关和稳健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希望广西大学能为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输送专业型管理人才,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人才联合培养。

双方还就各自感兴趣的攻关方向和研究课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达成了集校企双方之力培养领军型人才的共识。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双主体育人优势,形成“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佳绩(2022-08-03)

下一条:我校参加中国—东盟市长论坛暨协同创新发展大会(2022-08-03)